不知道為什麼當初沒有去唸幼保科,也算是喜愛小朋友的我,當初如果唸幼保科,或許可以更有自已的想法,讓我在幼教方面更順手些;沒想到小貢糖都快五歲了,今年終於可以上中班了,貢糖把拔說上學後,小朋友就會愈離愈遠,這讓我想到一本書,(父母的保存期限,只有10年),沒關係,換個角度想,至少還有五年......呵~

 

  今天與小朋友的小遊戲是圓點貼紙,圖下是上次去台北是敗的,每包裡有十張,買了一些顏色後這次先讓小朋友自己創作好了,市面上有些是已經畫好的圖,照著貼也行,不過我不愛現成的東西~圓點貼紙對小朋友來說可以訓練耐心、可認識顏色,對於更小的小朋友可以讓其手眼更協調,大點的小朋友不妨讓他們自由創作,往往有另人意想不到的效果唷~

 

圓點貼紙IMG_1362.JPGIMG_1365.JPGIMG_1368.JPG 

浮水印_meitu_4.jpg

👍 請來幫我點個讚,有鼓勵才有動力喔!!

愛米粒FB  愛米粒IG 

二手(全新)童書、玩具、教具交流團 

二手(全新)西裝禮服、舞衣、造型服交流團

海淘家具家電交流團

文章看完,記得來我的賣場逛逛唷^__^   

http://www.emilyshop.com.tw/ 官網活動多折扣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粒淘到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