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兩個月小朋友去學打鼓,當時老師有介紹鼓的價格,台灣製的鼓大約也要三到四萬塊,更高階的鼓更不用說了,不確定小朋友能學多久,於是我看上了這一款攜帶式的電子鼓,雖然與真正的電子鼓差很多, 但是抱著總比沒東西練習來的好。

        要購買的時候想了很久,通常電子方面的東西我還是比較喜歡台灣本地購買,一方面如果商品有問題要更換或是維修也比較方便,可是找了一下大部分只有舊款,就是後面有電線,使用起來感覺很不方便,所以還是比較偏好可充電的款式,至少不用接著電源線限定在某個地方打。
        在淘寶買了這一款電子鼓 搜尋到的商品非常的多 購買淘寶的東西我主要還是看平價的內容 大陸的買家很直白通常商品不好都會很明白的寫出原因 所以我找了一家評價 還算不錯的 購買的這一款 型號是諾艾的G3001A。
        接下來簡單介紹一下商品的內容,內建鋰電池充滿電大概可以連續彈10多個小時,有MP3的接口可以插上手機或其他播放器播放音樂進行同時演奏,還有他的踩擦跟地鼓兩個踏板是同一個孔( 才不會接了一堆線),另外敲擊鼓面指示燈同步會閃亮,充電時候會亮紅燈充滿後會亮綠燈,如果停止操作會自動休眠,敲擊鼓面之後就會自動喚醒。
 
        再來補一些圖片給大家參考一下,首先這一張是我收到商品時候的外包裝(約49*35CM)
再來這張是打開之後的包裝盒
接下來這張是裡面的內容物
當初購買時很怕台灣這邊的電壓無法使用所以有特別問了一下是可以使用的
再來是一些商品的細節圖
充電時會亮紅燈
充飽電後會亮綠燈
可連接電腦練習鼓樂節奏或DTX電子鼓遊戲,售價是318人民幣
 
不會打鼓的我只能測試下音質給大家參考下
 
 
才剛學鼓的小朋友或許還可以用這款頂著先,之後若能堅持下去或許會考慮買一組不錯的鼓,感謝看完本篇文章,若您也是想要買鼓正在比較的話或許能參考看看唷~

浮水印_meitu_4.jpg

👍 請來幫我點個讚,有鼓勵才有動力喔!!

愛米粒FB  愛米粒IG 

二手(全新)童書、玩具、教具交流團 

二手(全新)西裝禮服、舞衣、造型服交流團

海淘家具家電交流團

文章看完,記得來我的賣場逛逛唷^__^   

http://www.emilyshop.com.tw/ 官網活動多折扣多

 

 

arrow
arrow

    米粒淘到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