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今天下午,阿敏姐姐下課後,原本要帶他們去看醫生的,但是診所一直沒有人接電話,只好去剪頭髮,阿敏姐姐很失望,原本他的把拔要帶他去買新鞋的,但是被我擋了下來,因為之前有給他一雙NIKE的鞋子,但他一直不穿,就阿敏的說法是鞋子不好穿,但我覺得應該不是醬子,說穿了就是愛漂亮,覺得鞋子不好看,所以不想穿,看他一臉痛苦的表情,我也想不出其它方法;就在剪頭髮的當下,想到之前去大創買了不少的小東西,好吧~

 

那來改造一下他的鞋子好了,先來看一看阿敏姐姐百般不願穿的NIKE鞋鞋....

 

阿敏NIKE鞋-改造前 

 

之前在大創買的LILICOCO的材料

改造鞋子的配備 

之前在拍賣上買的小兔子

小兔子 

小朋友們忙著看要擺在哪裡

打版中 IMG_1494.JPG

IMG_1496.JPG 唉丫~把姐姐的東西弄亂了,姐姐哭了....

IMG_1498.JPG 終於完成了

IMG_1505.JPG 小高粱也要改裝鞋子

 

就醬子,改裝好了之後,阿敏姐姐說鞋子變得很好穿呢~太神奇了~~

 

浮水印_meitu_4.jpg

👍 請來幫我點個讚,有鼓勵才有動力喔!!

愛米粒FB  愛米粒IG 

二手(全新)童書、玩具、教具交流團 

二手(全新)西裝禮服、舞衣、造型服交流團

海淘家具家電交流團

文章看完,記得來我的賣場逛逛唷^__^   

http://www.emilyshop.com.tw/ 官網活動多折扣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粒淘到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