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幾天前我的TeamViewer遠端桌面連線軟體被封號了,可能是太常使用,系統偵測懷疑有商業行為,所以必須改買商業版的授權後才能使用,只是一個月就要900多元價格不太親民,只好找其它的替代方案;TeamViewer遠端桌面連線軟體已經用了好幾年,這個軟體真的很方便,如果剛好外出可以由手機連到自己的電腦找文件,記得有次在國外行程表不知放到哪去,就是連回自己的電腦找資料(前提是家裡要有人在可以幫忙打開電腦),也可以連到別人的電腦協助安裝軟體(長輩不會安裝印表機,沒事,我來),平常的時侯我會用來印東西(直接從金門的電腦連到台北的電腦印圖片資料),即然無法再用只好找一個替代的方法,搜尋了一下發現Chrome遠端桌面也不錯,透過手機 、平板電腦或是其他電腦也可以存取你的電腦,快速 簡易,重點是完全免費,而且有提供網頁版、Android 版和 iOS 版,真是太好了。

 

TeamViewer遠端桌面連線軟體-偵測到商業用途,在第一次出現時會有五分鐘緩衝,但連進去後其實大約一分鐘左右就會被強制下線了,第二次要再登入就會鎖住無法登入,網路上可以搜到破解的方法,但流程我實在看不懂,只好改用Chrome遠端桌面

1593919297027.jpg

 

Chrome 遠端桌面 電腦下載連結請點這裡,打開網頁後點選"開始始用"

1.jpg

登入Google帳號

5.jpg

點選"啟用"

2.jpg

系統會自動帶出電腦名稱,名稱要改或不改自行決定,接著點選"繼續"

3.jpg

自行輸入PIN碼後點選"開始"(之後由別台電腦或手機可直接輸入PIN碼即可分享電腦)

4.jpg

完成了,之後只要在其它電腦或是手機上登入Google帳號即可操控該電腦喔!

6.jpg

下列為手機下載 Chrome 遠端桌面 的方式,先到App Store搜尋"Google遠端桌面"

 

 

下載好後按下下方的"登入"

 

登入Google帳號後會出現剛剛設定好的電腦

  

點選該筆電腦即可開始連線

  

輸入設定好的PIN碼

  

就可由手機看到電腦的畫面,是不是很方便啊!!!

   

以上為Chrome遠端桌面的下載及使用方式,若您剛好也有這種困擾不妨可以使用看看喔~~

 

 

浮水印_meitu_4.jpg

👍 請來幫我點個讚,有鼓勵才有動力喔!!

愛米粒FB  愛米粒IG  愛米粒YT

小白斜槓日誌 -零基礎 新手小白 技能提升的好地方

文章看完,記得來我的賣場逛逛唷^__^   

http://www.emilyshop.com.tw/ 官網活動多折扣多


arrow
arrow

    米粒淘到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